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酒后坠楼身亡 家属状告劝酒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8:57 检察日报

  老板好意慰劳员工,不料一名员工酒后失足坠楼身亡,家属遂将劝其喝酒的老板告上了法庭。11月4日,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法院受理了此案。

  今年4月,宋兵受雇到邢某夫妇开办的永安副食品商店当送货员。8月9日晚10时许,宋兵送完货回来与邢某夫妇及另外两名送货员一起吃饭喝酒。酒后宋兵便到邢某岳父家的楼顶上睡觉。凌晨1时左右,宋兵被发现坠楼身亡。

  宋兵的父亲在诉状中称,儿子本来不会喝酒,是在老板邢某劝酒下才喝醉的,邢某明知宋兵已喝醉,却没有将宋兵送到安全的休息地点,造成宋兵坠楼身亡的严重后果。此外,邢某岳父家的楼顶上没有安全护栏,也是造成宋兵坠楼身亡的原因之一,请求法院判令邢某按30%的责任赔偿6万元。被告邢某不认可宋父的说法,认为喝酒都是自愿的,酒后他们坚持要送宋兵回宿舍休息,宋兵却非要去楼顶睡,所以他们并没有任何过错,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党玉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