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工聘请省长顾问皮安奇为名誉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晶晶实习生张文怡通讯员蒋开球)昨日下午,广东省政府省长经济顾问、意大利费拉拉大学校长皮安奇教授正式受聘成为华工名誉教授。

  皮安奇教授担任意大利产业发展政策研究院主席,广东省政府省长经济顾问等职务,对广东的经济发展有大的贡献。几年前,皮安奇提议广东成立中小企业发展研究资讯中心,该中心最后落户华工工商管理学院,成为以提高广东省中小企业的竞争力为目标的非营利

性研究咨询服务机构。该中心成立以来,推进完善了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完成了对广东省10000多家成长型中小企业的评估研究,为广东省中小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探索了方向。

  昨日,聘请仪式结束后,皮安奇教授作了题为“产业政策的新视角”的学术报告。皮安奇教授强调了高校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并肯定了广东中小企业的急速发展。

  华工还与费拉拉大学就互派教师和学生、联合科研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