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医三名网开通 广西44中医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09 桂龙新闻网

  在日前开通的中国中医名院名科名医信息服务网(以下简称中国中医三名网)上,我区的44位中医榜上有名。广西的4个中医名科、3所医院和1所高校也被收录其中。

  记者从自治区卫生厅了解到,中国中医三名网是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与香港东华三院共同开展的中医药合作项目。第一批收录的内容包括168个中医药医疗、教学、科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确定的专科专病重点建设单位,2319名主任医师、教授、研究员。
在这份含金量很足的名单中,包括了广西的唐农、黄英儒、谢感共、董少龙等44名主任医师级的中医。

  此外,广西中医学院第一附属

医院针灸科、心血管内科,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瑞康医院的骨伤科,柳州市中医院的脾胃病科4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五”重点专科被收录为网内名科;广西中医学院、广西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广西中医学院附属瑞康医院、柳州市中医院4家单位也跻身于中国中医三名网的名院之列。

  来源:南国早报选稿:见习编辑叶焱焱作者:张若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