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集团参与主办大型慈善活动 发短信至“8858”帮帮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11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谢苗枫沈昀)初冬微凉,但南粤却因浓浓爱心的包围而变得温暖。昨日下午,“呼唤——把爱心献给孩子”之“与爱同行”系列活动(广东地区)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倡议全广东的热心人士奉献爱心,助育春蕾,帮助处在疾病、贫困中的孩子们摆脱病痛和无知。

  该活动是第四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大型公益活动之一。由人民日报、中央电

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报业集团主办,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深圳市福田区民营企业家联谊会承办。本次系列活动将在广东地区开展义卖义演、论坛峰会、公益短信、慈善一日捐等。据悉,从本月4日在深圳开展“爱心企业联动”以来,已募捐得400多万元。

  据介绍,用手机写短信“1”至“30”中任意整数,到“8858”,即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捐相应的1—30元。而且,“所有资金都将接受国际权威审计机构审计,并定期向社会公告。”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程淑琴在启动仪式上表示。

  据了解,除了用手机发送短信方式,热心的市民还可以用固定电话拨打“12361”,即捐款10元人民币;或拨打深圳(0755—82247313、82240193、83137685)及广州(020—83345397)的捐款热线进行认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