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上CMM5软件企业增至6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1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陈晓春)昨天,离岸软件外包服务供应商———上海博朗软件开发公司宣布通过“能力成熟度模型(CMM)”最高级别5级评估。至此,上海通过CMM5级评估的软件企业增至6家。

  CMM是衡量一个组织软件开发过程成熟度的国际公认标准,也是软件外包业的资格认证标准,共分5个等级,5级为最高级别。

  上海另5家通过CMM5级评估的软件企业有万达信息公司、惠普、华为等。通过高级别CMM操作,博朗软件开发总成本下降了5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