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告牌]台光街图书馆迁址希望大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20 海峡网-厦门日报

  新馆拟于下月对外开放

  记者昨日获悉,为配合中华片区旧城改造首期工程的进行,思明区图书馆台光街分馆已从台光街迁出,并迁往湖滨南路138号裙房二楼西侧希望大厦,新馆拟于12月份正式对外开放。

  目前,台光街分馆的对外业务仅限于让读者归还所借图书、杂志等资料,不再提供办证、外借、阅览、查询等服务。

  在新馆正式开放前,该馆读者可前往禾祥东路168号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第14层的区图书馆借阅,也可自愿选择退证或保留原《借阅证》。据悉,思明区图书馆希望大厦分馆经整理后,拟于12月份正式对外开放。 (吴晓菁)(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