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合肥公交设奖请万名市民评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2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李以平桂筠)11月21日至11月30日,大多数合肥市民每天必乘的公交车将接受市民的测评。昨天,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该集团将开展“万名市民评公交”活动。

  据悉,合肥市民可就公交营运服务、安全行车、IC卡充值等诸多问题进行测评,此次活动的测评表可以在5个公交IC卡充值点领取。此外,11月26日全天,公交集团还将在市府广场、逍遥津、三孝口、花冲公园、明珠广场、双岗等6处设立测评点,接受市民测评。

  据公交集团介绍,此次活动采取设奖方式,还会吸纳测评活动中市民提出的合理化建议,整改不足,为合肥市民的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