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群贤毕至纵横捭阖海上名家论坛受到业界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由《青年报》及“第一财经频道第一地产节目”主办,《新民晚报》、《文汇报》等多家媒体全力支持的以“创建和谐健康的居住环境”为宗旨的2005年首届“海上名家”房产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受到了众多开发企业及代理公司的追捧,如上海地产集团、中华企业、万科集团、农工商、城投集团、绿地集团、合声创展等。结合活动的开展,主办

方将于11月24日在美兰湖举办“海上名家·高峰论坛”。届时来自上海各开发、代理公司及业内人士将就此次活动进行实质性的研讨和交流。

  据悉,此次房地产评选活动将以与众不同的策略手法开拓业界专业化评选新道路。

  评选由消费者投票和专家评选共同完成。消费者可以通过短信评选的方式选择编号评选;或者用网上投票的方式,根据“安家网”网站上的楼盘介绍直接点击。消费者投票评选的结果和专家评选的结果各占到所有评选结果的50%,由此决定最终的评选结果。

  活动将历时5个月,最终的结果将在2006年1月的颁奖典礼上公布,获奖楼盘由主办方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评选结果将在大众媒体上进行宣布和推介。同时开设的短信平台也会抽取获奖幸运读者。

  \(芮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