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富汗反政府武装设立"谋杀奖金"要发动更多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52 石家庄日报

  新华社11月16日电德国一名资深反恐专家15日说,阿富汗反政府武装人员只要杀死为联合国维和部队或外国公司工作的外国人和平民,就能够得到反政府武装的现金奖励。

  德国埃森恐怖主义和安全政策研究所的罗尔夫·托普霍芬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在与巴基斯坦交界的霍斯特省,杀死为美国部队或阿富汗政府服务的平民的凶手将得到250美元。”

  托普霍芬说,根据阿富汗安全部门的消息,在某些情况下,“谋杀奖金”甚至多达1700美元。而奖金来自“阿拉伯渠道”。

  14日下午,以北约为首的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遭到两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名德国士兵和3名阿富汗平民死亡。反政府武装塔利班宣布对事件负责,并威胁要发动更多自杀式爆炸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