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仙林将建现实“网络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59 南京报业网

  【江苏商报报道】本报记者杨余德报道昨天,仙林大学城沿河九乡河两侧城市设计通过专家评审。

  据悉,此次规划将仙林地区划分为栖霞古镇、仙林大学城、麒麟青龙片区三个景观面。将九乡河两岸定位为:生态廊、休闲廊、景观廊。规划保留现状植被与生态驳岸,以植物造景为主,不做大规模的人工景观。

  此次规划最大的亮点是,针对仙林地区大学生云集的特点,在仙林大道交叉口建设一个现实BBS(网络社区),借鉴网络BBS的做法,规划9个岛(“乡”)版块:“1”乡——下海初体验、“2”乡——畅游新艺苑、“3”乡——时尚进行时、“4”乡——体育新干线、“5”乡——科技E时空、“6”乡——快乐在农家、“7”乡——院校之传说、“8”乡——曾经的记忆、“9”乡——爱情诺曼底。

  据悉,该BBS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大学生爱好的休闲娱乐健身场所,塑造一个引导学生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让大学生喜欢的网络社区从虚拟走向现实。让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表现,互相交流,互相促进。

  同时,通过网络宣传现实BBS,吸引全国的大学生来本基地交流,打造仙林大学城的品牌特色,扩大仙林大学城的影响。(4版《民生通道》)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