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力抢救受伤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新华社太原11月16日电(记者吕晓宇)11月14日沁源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受伤学生被送到当地的两所医院进行抢救。

  11月15日,在沁源县人民医院门口,记者见到了受伤学生王普华的父亲王进忠,王进忠双眼通红,一说起儿子眼泪就落了下来。王进忠告诉记者,14日早晨7点多,听邻居说他儿子出事了,他发疯似地跑到现场,看到死了的学生躺在地上,有的学生身上的衣服就像被

风刮了一样,卷得破破烂烂,太惨了。这时儿子被送到医院,他才找到儿子。王进忠说:“现在儿子还昏迷不醒,万一有个闪失,我可没法活了。”

  在病房门口,记者看到另外两名受伤女学生已经清醒,医生说,因她们还未从惊恐中缓过来,最好不要和她们讲话。记者只记了她们的名字就离开了。沁源县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医师朱元锁说,现在沁源县人民医院有7名伤情较重的学生。王普华因颅脑损伤,还昏迷不醒,医院一直在密切观察他的伤情。其他6名学生的伤情平稳。

  朱元锁说,事故发生后,山西省卫生厅立即调来了山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山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科、呼吸内科以及长治市医院的骨干医生赶到沁源进行抢救伤员,对需要手术治疗的学生紧急进行了手术治疗。住在沁源县第二人民医院的11名受伤学生伤势较轻,有的近期内就可以出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