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星杯中韩2V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2 南方都市报

  1/4决赛胡耀宇中盘获胜,携手罗洗河挺进四强

  三星杯中韩2V2

  本报讯第10届三星火灾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八强战经过两天激烈争夺后,于昨天在韩国大田揭晓最后的四强。继前天中国棋手罗洗河九段进军四强之后,胡耀宇八段又在今天的

比赛中执黑231手中盘击败韩国的金明完七段。这样本次三星杯八强战中国围棋得到最理想的结果,仅剩的两名棋手全部进军半决赛,粉碎了韩国的人海战术。

  昨天和胡耀宇交手的是韩国金明完七段,相比之下,胡耀宇实力明显高出第一次进入世界大赛八强的对手一截,双方在整盘棋中只打了一场接触战,胡耀宇也是一战定胜局。这样,胡耀宇在“抗韩”历史上再书一笔,此前据韩国方面整理的数据,他对李昌镐的成绩是2比2,对李世石1比1,对曹薰铉1比0,对朴永训2比2,只有对崔哲瀚是0比1。这个统计数据显示,他在与韩国顶尖高手的较量中并不落下风。

  昨天另一场八强战也分出结果,崔哲瀚执白击败曹薰铉九段。在“暴力围棋”的发起者面前,“战神”的那种东一枪西一枪的“快攻”打法力量是不够了。场面是热闹,实际上是崔哲瀚一直掌控着主动。中盘以后,从左边跑出的黑龙被攻得惨不忍睹,坚持至190手,曹薰铉投子认输。

  昨天八强战结束后立刻进行了半决赛抽签。抽签结果为:胡耀宇对李昌镐,罗洗河对崔哲瀚。根据赛程安排,半决赛预计将于12月13、15、16日进行,地点尚未确定。(夏雨)

  图:

  胡耀宇八段在比赛中。本报传真图片

  裴恩才和女足队员在训练中。尽管已经提出辞职请求,但在中国足协批准之前,裴恩仍然作为中国女足的主教练出现在香河训练基地。

  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