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河大坡村 租房户超生 房东举报有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近日,在小河区黄河社区办事处大坡村的租赁户家门前张贴了一张计生部门印制的《致房东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公开信告知租赁房屋给流动人口居住的房屋租赁户:有义务随时掌握租房户育龄妇女的孕情,一旦发现有违反计生政策的现象,必须向当地计生部门及时举报,举报属实的将给予举报人奖励,并为其保密。

  据悉,为抓好大坡村的计划生育工作,大坡村村委和党委两委委员、计划生育协会代表、全体共产党员两个月来,组织近百人的腰鼓队进村宣传婚育新风,宣传组打起腰鼓,走村串户,把1800多份宣传品送到430户村民家中,宣传品是将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知识、农村奖励扶助政策、计划生育法规等计生知识印制在雨伞、扇子、围裙、纸巾筒、挂历、卡片、图书等群众使用的物品上,让村民十分乐于接受。

  作者:张植 聂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