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年违法建筑 一天全部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1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南明区花果园办事处会同南明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顺利拆除了沙坡路58号旁一排违法建筑门面。

  

十年违法建筑一天全部拆除
据悉,这排违法建筑建于10年前。由于该地段人口结构复杂,经过多年的治理,都没有将其拆除,成为城市管理的一处“顽疾”。

  随着“为民办实事、满意到万家”工作的进一步深入,花果园辖区的多项“实事”深入民心,老百姓得到了实惠。办事处在沙坡路58号院落进行了绿化。绿化完成后,深受周边群众好评。而出口处的那一排违法建筑占据通道,对院落的形象影响较大。办事处决定拆除违法建筑,拓宽道路,增设绿地。

  办事处和社区居委会首先向经营户做了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取得了经营户的理解。下达拆除通知后,业主和经营户们克服自身困难,在拆除的头一天自行搬空了门面,使这排违法建筑得以顺利拆除。

  作者:张霖 刘昌敏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