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本周六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2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2005年11月20、21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将举办“江苏省暨南京市2006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本次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南京市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江苏省人才市场联手举办。这是今年省内针对应届毕业生就业的最大规模人才盛会,届时在宁部省单位、南京及省内其他各省辖市均将组团进场,参会单位数量预计在千家左右。

  根据组委会统计,截至11月12日,报名参会的单位已逾800家,招聘岗位达30000左右,预计到20日,参加单位将达到50000左右。据记者了解,为提高洽谈针对性,保证洽谈效果,洽谈会将根据毕业生层次分场举办,11月20日为“本科院校毕业生专场”,21日为“毕业研究生专场”,交流时间均为8∶30-16∶30。在20日的本科生专场中,南京多家科技、电子集团和知名企业会带来相关专业数百名的毕业生需求。21日的研究生专场中,中国药科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等省内多家知名高校及知名科研院所云集,届时教学、研发、技术人才将在本场招聘中寻到合适的职位。由于本次大会仅为整个毕业生招聘活动的“开锣”之举,因此组委会提醒毕业生,诸如医药、师范、艺术类专业的职位本次招聘中提供量较少,会后会针对这些专业再举办专场招聘活动,有关高校也将举办校园招聘会。另外,针对专科层次毕业生的洽谈会也将陆续在场馆或高校举办。

  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会除江苏省内企事业单位外,还会有上海、广东、福建、浙江、山东、安徽等省市的部分单位到场。同时,为方便外地毕业生了解就业信息,单位的招聘信息将在江苏人才网、江苏毕业生就业网、南京毕业生就业网上同时集中发布。

  本次洽谈会主要针对江苏省内高校毕业生举办。江苏现有高校115所,2006年高校毕业生总数约28万人,其中研究生约2万人,本科生约13万人,专科层次毕业生约13.4万人。加之江苏籍在外省高校的毕业生,本次洽谈会人流量将相当庞大。为保障安全,本次洽谈会实行凭券入场,洽谈会组委会已陆续向省内有关高校免费发放入场券,高校在入场券上加盖本校印章后发给毕业生。组委会还将对人流量较大的20日“本科院校毕业生专场”实行分时段进场控制,毕业生持经学校盖章的入场券,按券面规定时间分别于8∶00-10∶30、10∶30-12∶00、12∶00后三个时段进场洽谈。

  南京日报记者丁岚(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