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顶级高尔夫赛事“瞄”上夏普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30 人民网

  

全球顶级高尔夫赛事“瞄”上夏普液晶电视

  人民网11月17日讯11月10日,亚洲有史以来最顶级的高尔夫赛事“汇丰冠军杯”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隆重开杆。之前,全球各大知名电子品牌就“汇丰冠军杯”现场直播所用电视的支持权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与交锋。最终大赛组委会选择了有“液晶之父”之称的夏普,汇丰杯现场转播所用的电视都是夏普液晶产品。

  按照惯例,国际性的重大体育赛事在选择电视、音响等转播设备时,都会对企业进行筛选,只有品牌形象、产品品质等均达到非常高要求的企业才能成功支持。而高尔夫运动崇尚优雅、高尚、追求人和自然的和谐统一,支持品牌的企业文化须与高尔夫提倡“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精神和理念融合一体。因此,高尔夫球赛转播设备支持企业的甄选比其他体育赛事转播设备支持企业的甄选更为严格和高要求。

  夏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挺庆先生表示:“作为一项高雅而充满挑战的体育运动,因为高尔夫和夏普品牌的形象非常匹配,我们的目标群体非常一致;最重要的是,夏普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和相关产业的发展,希望这项源于欧洲的贵族运动能够在中国发扬光大。”

  长期以来,夏普将产品定位于品位和尊贵,夏普品牌也一直给人以高雅而别具内涵的形象,这正与高尔夫运动所带来文化气息、高雅而充满挑战的相吻合。前不久夏普全球最大65寸液晶电视的成功上市在中国引起了震惊。而此次汇丰高尔夫球赛现场,夏普就陈列了这款全球最大屏幕液晶电视。

  汇丰冠军杯组委会的介绍,此次冠军赛奖金总额高达500万美元,创亚洲高尔夫球赛事之最。来自世界各地的名将悉数到场,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和世界排名第二的维杰辛。而“汇丰冠军杯”在上海举行,意味着世界顶级高尔夫大赛在中国的试水探路。

  营销界资深人士张锐就“汇丰杯选用夏普产品”如此评价:在亚洲,高尔夫运动是社会精英人士最喜爱的运动项目之一。汇丰高尔夫赛选用夏普液晶电视是夏普在中国将自身品牌形象与高尔夫运动紧密结合的绝佳机会。通过支持汇丰杯,夏普不仅可以回报现有客户,而且也创造了与潜在客户沟通的机会,是企业展开体育营销的成功典范。(龙文)

  

全球顶级高尔夫赛事“瞄”上夏普液晶电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