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次我还要报名接待金钟奖选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0: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卜松竹通讯员梁嘉琪)“下次当然还要报名,多好玩啊!”昨天上午,全国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音协主席傅庚辰来到位于东风西路的金钟奖志愿家庭蒋女士家中慰问。说起接待金钟奖选手,蒋女士格外兴奋,还早早地为两年后的下一届比赛打起了“小算盘”。

  蒋女士家中住的是大提琴选手李若迪,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拿到了铜奖。蒋女士全

家都挺高兴,说晚上要找个地方好好庆祝一下。这段时间,富有广州特色的饭庄、酒楼,蒋女士他们已经带着李若迪走了个遍。而这位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北京姑娘,对粤菜也情有独钟。

  蒋女士说,让金钟奖选手住在家里,不但没有影响自家人的生活,反而增添了一些不同的味道。虽然自己不是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但是李若迪的到来,让自己的孩子有了一个交流音乐的好“老师”。而且隔壁邻居得知此事后,也对金钟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少人都专程赶去看比赛。

  李若迪说,以前参加比赛都是住在宾馆。那样感觉比赛全程都处在“临战”状态中,这次住在广州市民家里,一下子有了“家”的感觉,每天比赛完成回到住处,马上可以放松下来,对自己的状态调节非常有好处。李若迪说自己可能随中央音乐学院的“大部队”回北京。如果同学们订的票比较晚,她很想在广州和周边好好玩几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