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标致307之2.OL驾御版 加速性能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24 南方日报

  新车品评

  11月6日,东风标致307的2.OL驾御版在东莞广物骏标车行隆重登场。这是国内中级车市场上首款15万元以下的2.0升主流车型,售价为14.68万元。

  外观

  动感十足

  驾御版的加盟丰富了307系列的产品选择,使其全系车型从1.6L至2.0L拥有多达9种不同的配置,进一步满足了汽车消费市场更加细分的需求。2.0L驾御版所具备的190Nm扭力,使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扭矩最大的车型。加速性能出色,高速行驶时动力输出顺畅。

  2.0L驾御版延续了307车系一贯的优良品质和工艺,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充满个性并富于动感,稳重而不失活力。此外,通过外观、安全装备以及实用性配备的全新组合,实现了实用性与操控乐趣的完美结合,尽享驾御感受。

  动力

  强劲流畅

  据广物骏标车行客户服务中心经理介绍,2.0L驾御版所搭载的2.0升16气阀多气门汽油发动机采用著名的Magnetti-Marelli6LP多点顺序喷射系统,并配有五挡手动变速箱,功率达到99KW,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扭矩(190Nm),这不仅决定了其加速时强劲的爆发力,也保证了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流畅的动力输出。

  2.0L驾御版具备卓越的操控性能。其悬挂系统为四轮独立悬架,准麦克弗逊式前桥,并带有一个横向稳定杆,后桥是带可变形横梁的独立式悬架。

  底盘

  坚固耐用

  2.OL驾御版所使用的是经过加强的CRD苛刻道路底盘,底盘的升高不仅为驾乘者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同时在坑洼路段或山区坡路拥有出色的通行性。此外,2.OL驾御版还对车身悬挂系统进行了加强,使用了高强度弹簧、稳定杆以及减震器等部件;2.OL驾御版发动机底护板采用的是钢底护板,另外还特别加厚了底盘防锈减噪的PVC封塑涂层,大大提高了耐用性。这些改进令行驶在崎岖山路中的驾驶者仍可随心欣赏沿途风情,尽享畅游乐趣。

  安全

  配备高级

  2.OL驾御版同样有着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安全配备。包括逐级吸能车身、车身防撞梁、前后盘式制动、ABS+EBD、紧急制动辅助装置(EVA)、双安全气囊、吸能型转向柱、预张紧安全带和主动式安全搁脚板。

  林声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