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生不出儿遭打两度入院 妻子将硫酸泼向熟睡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南国今报报道,15日晚上,来广西柳州做生意的谢某被妻子李某用硫酸泼了,双目严重烧伤可能导致失明。此前,其妻李某曾两次被他打伤住进医院。一对曾经同甘共苦的恩爱夫妻竟以如此惨烈的悲剧收场,不禁让人唏嘘。

  在广西柳州市工人医院武官科,谢某痛苦地告诉记者,前天晚上10时许,他已经上床睡觉。突然,他感到有液体泼向脸部,紧接着便是锥心刺骨的疼痛。恍惚中,他看见妻子李

某手里拿着一个瓶子,继续恶狠狠地朝他泼来。谢一边大喊救命,一边冲出了家门。隔壁唐先生听到呼救,连忙叫来谢的一个亲戚,马上将其送进医院急救。

  “我不需要同情,我只想报复,我太压抑和痛苦了!我也知道后果,我愿意承担一切。”李平静地说。

  据李本人称,几年前,在亲戚的帮助下,他们来到柳州市做起了废旧钢材生意。经亲友指点,他们很快上路,并开始挣钱。几年下来,获利不菲。有了钱,丈夫想要个儿子,李几次怀孕,可每次通过B超检查发现都是女儿,被逼堕胎。

  2003年,她又一次怀孕,不料两个多月后,突然感到小腹剧烈疼痛,并出现大流血,被送到医院抢救,诊断为宫外孕。经及时手术,李死里逃生,但一边输卵管被切除了。医生警告说,她不能再怀孕了,否则会危及生命。

  李曾经恳求丈夫不想再怀孩子,可谢说:“你就是去死也要给我生个儿子!”从那时起,她觉得丈夫变了,变得不再温柔体贴。他们开始吵架,丈夫有时甚至还会出手打她。李感到非常绝望,她曾经跑到文惠桥上想跳河自杀。

  据谢的亲属反映,李的脾气也很暴躁,而且非常犟,还很要强。前段时间,谢的父亲来柳州时,为了一点小事,李便和公公争吵起来,还拿刀要砍他。

  谢隐约感到李不会那么容易忍气吞声、善罢甘休,但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洪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