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民新居面积将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明年年底,本市世博会动迁工作将全面完成。因世博会动迁的居民,将由原来的户均30平方米建筑面积改善为户均超过70平方米的新居,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市府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透露,专门安置世博会动迁居民的房源,主要有浦江世博家园和三林世博家园两个大型居住社区。总居住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公建和商业配套

超过35万平方米。因世博会动迁的居民,将由原来的户均3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旧居,改善为户均超过70平方米建筑面积、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生活方便的新居。同时,政府正在想方设法地为世博会动迁居民搬迁后的生活、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

  世博会规划红线范围内动迁居民,共涉及黄浦区、卢湾区和浦东新区3个区,分布在6个街道、18个居委,需动迁居民1.8万余户,计划明年底完成动迁。

  焦扬说,自2005年3月底签约以来,截至到11月14日,已有15000户居民签约,总签约率达到80%,其中:浦东新区签约率98.4%,卢湾区签约率93%,黄浦区自9月底启动以来,签约率已达55%。世博会园区企业动迁按照市政府要求,已经完成近90%的签约率,力争今年年内完成全部签约工作,明年年底基本完成搬迁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