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元征林黛玉式女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14 兰州晨报

  一书商网上发帖征婚自称已有100余人应征

  本报讯据《新京报》报道,“100万元征林黛玉式女生”,几天前,这个长达6000字的“征婚启事”出现在天涯虚拟社区北京版上。

  网名为“百万重金诚觅黛玉”的发帖人称,希望找一个林黛玉式的女孩儿跟他共度

余生。

  征婚启事中,“百万重金诚觅黛玉”给出了“年龄25岁、职业书商”等非常详细的自我介绍和联系方式。并许诺,如果征婚成功,他将给相关的网站、论坛以及牵线搭桥者3万至10万元不等的酬金。

  按照联系方式,记者找到网名为“百万重金诚觅黛玉”的刘先生。他首先否认是借征婚来炒作自己。他说,自己是一个非常理想化的人,“纯粹”,“脱俗”,“有才气、灵气”的林黛玉,一直就是自己的理想伴侣。但他目之所及的女生,没有人符合这几点。刘先生表示,他不在乎女生的外貌家境等外在条件,只是为征得一个懂得他、在一起有共同追求的人。

  刘先生透露,帖子发出后,3天里已有100多位女生通过MSN或者QQ来应征,目前,已有2名女生在他的考虑范围内。他一再强调,自己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来支付这100万元。不过他承认,自己的做法有点荒唐。

  面对这个征婚帖,几乎所有的网友都持反对态度,有人称他“纯粹炒作,想出名想疯了”,更有人以“林黛玉似乎没在乎过男人帅不帅、有多少家底,你既然知道,还搬起100万的石头来砸自己的脚”作为回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