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个别住户拖欠暖气费连累小区百余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14 兰州晨报

  个别住户拖欠暖气费连累小区百余居民群起攻“老赖”

  本报讯(记者党小军)天气渐渐转冷,但因部分住户执意不交暖气费,受冻多日的甘家巷36-72号家属院的住户再也坐不住了,从11月12日晚开始,百余居民自发集合起来向几户欠费居民发起“进攻”,经过不懈努力,终于收齐了暖气费,居民们于15日晚盼来了暖气。

  市民张大爷是甘家巷36-72号家属院的住户,因小区部分住户拖欠暖气费,柏树巷供热站要求小区居民将暖气费全部缴清后才供暖。于是,从11月开始,他每天都要到小区门口去看看,还有几户人家没缴费。直到12日,仍然有少数住户执意不缴费,这时包括张大爷在内的大部分住户愤怒了,当晚在小区门口的黑板上发出“催费檄文”:“寒流来了……已交暖气费住户今晚7点在大门口集合,向个别未交费住户进攻!”当晚,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该小区进行采访,见小区门口聚集着百余居民,略做分工后大家分头进发,挨户“敲门砸窗”讨要暖气费,经过努力,终于将拖欠的暖气费收齐了。

  15日,大家盼来了暖气。

  小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小区居民拖欠暖气费太多,物业管理方拒绝给该小区供暖,后经各方努力,信通物业管理公司才同意供暖,前提是小区住户必须全部缴清今年的暖气费。

  但该小区少数住户却一直不愿意缴费,无奈之下,小区百余居民才采取集体敲门讨要暖气费的办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