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旬老人取款途中遭遇车祸6张存折散落一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14 兰州晨报

  八旬老人取款途中遭遇车祸6张存折散落一地

  路人争捡存折交给警察

  本报讯(记者庄坤罗社宏)11月16日上午10时许,天水路一只船南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

  一位准备前往银行取款的八旬老人被一辆急速行驶的出租车撞倒在地,老人携带的6张存折散落一地,路人纷纷捡拾,不过,他们没见财忘义。

  六张存折散落一地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一辆捷达出租车停在马路中央,伤者已被肇事司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该车挡风玻璃已支离破碎,车前方扔着老人被撞时留下的一只皮鞋。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老人由西向东过马路,不料,一辆出租车由北向南飞驰而来。老人被撞出数米后不省人事,其随身携带的6张存折散落一地。

  存折归还伤者家属记者在现场看到,那些捡存折的路人并没有离开,而是将他们捡到的存折如数交到前来处理事故的东岗交警大队事故股交警手里。上午11时许,一位大妈焦急地赶到现场。东岗交警大队交警确认其是受伤老人的家属后,随即将存折交还给老人。据了解,6张存折上有2万多元的存款。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甘肃省人民医院急诊科了解到,伤者姓王,是甘肃省煤炭局一名退休职工,今年83岁。由于老人头部受到撞击,加之年事已高,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目前,东岗交警大队交警正在调查处理该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