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路口拉客宰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8名“摩的”车主被拘

  本报讯(文/图 蒋怡丹 刘海英)昨日上午,杏滨派出所组织警力,对杏林高速公路出口强行拉客现象进行专项整治,当场查扣两辆无牌无证摩托车。

  地处杏滨所辖区的杏林高速公路出口,由于广东、海南、广西等前往福州方向的过

境长途客车在此下客,无形中形成一处“摩的”非法载客市场,特别是深夜要进入厦门的旅客,只好任“摩的”开价,有时还因强行拉客引发持械斗殴现象。

  为消除隐患,杏滨警方对在高速公路出口夜间拉客的人员进行调查登记、造册并教育管理。此外,还与高速公路交警大队配合,组织人员冲击非法载客摩的。

  据统计,8名在高速公路出口处强行拉客或殴打他人、非法持有管制刀具的摩托车车主被警方治安拘留。

  警方表示,要彻底改变该路口强行拉客现象,需要多部门的配合,目前收费站附近没有相应的停车设施和正规客运车辆,缺少相应的部门来规范管理,整治也只能治标不能治本。如将杏林高速公路口长途大巴旅客下客点延伸到岛内或集美城区,或指定一家正规客运公司运营该线路,就可以更安全地疏散过往旅客了。

  

高速路口拉客宰客(图)

  警方查扣非法摩托车。(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