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名团队已逾70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城市英雄·穿越灌口山水竞技赛

  层次高、范围广,包括大学生、教师、企业家、飞行员等

  本报讯 (记者 汪权)“城市英雄·穿越灌口山水竞技赛”的报名几天来持续火爆。到今天上午为止,报名参赛团队已超70个。由于比赛最终只选定4个团队参加,主办方说:

20日进行的初选将会异常激烈。

  刚从云南征服5000米高山的户外运动俱乐部高手、企业的副总裁、厦门海上救护中心的飞行员和教练,以及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登山爱好者都自行组成了团队前来报名。

  厦门大学4名研究生派了一个女孩代表来报名。来自东北的金轶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的,不过她说,周末爬山是她和同学的最爱,厦门的几个山头基本上都爬过了。此外,她已经连续三届参加全程马拉松,虽然最好的成绩也要5个多小时,可是女孩子有这种耐力却让人佩服。在70多个团队中,集美大学的大学生们一口气就组成了十多个团队报名参加,展现了集大在野外生存竞技方面的一贯优势。

  主办方提醒说,明天是比赛报名的最后一天,已经领取报名表格的团队,应及时把有团队成员亲笔签名的表格及时交到本报总编办存底。

  主办单位

  厦门晚报社 灌口镇人民政府(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