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妻女捆绑“酒鬼”致其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26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临沂讯(通讯员李恩维付克惠)不堪丈夫酒后打骂,妻子气愤之下与女儿一起将丈夫捆绑,不料却致丈夫机械性窒息死亡。近日,临沂市河东区法院以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死者妻子孟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判处死者女儿王某某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三年。

  临沂市河东区刘店子乡某村农民王某有酗酒打骂妻女的恶习,家庭关系一直较为紧张。7月9日下午,王某与邻居发生矛盾争吵回家,醉酒后躺在床上休息。

  16时许,在邻村厂子做工的女儿王某某下班回家,见父亲又醉酒躺在床上,心中不悦,便责怪父亲不该喝酒。父女发生争吵。王某借酒发疯,大骂女儿多管闲事。不一会儿,王某见妻子孟某赶集回家,又下床追打并辱骂妻子。母女盛怒之下商量对策,决定用绳子将王某捆起来,制止其打骂。二人合力将王某按倒在地后,用绳子绕王某脖颈数圈,再将王某手脚捆绑起来,并用围巾堵塞其嘴,然后二人离开。等二人回来时发现王某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