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欲害妻却毒死老母及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27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梁山讯(通讯员郑龙君)为达到与婚外情人长期厮守的目的,郭常峰起杀妻之恶念,不料,被毒死的却是自己的亲生老母和女儿。11月2日,梁山县警方在滨州市警方的配合下,将潜逃达两年的郭常峰缉拿归案。

  2003年11月26日,梁山县寿张集郭楼村发生一起特大恶性杀人案,68岁的村民王玉花及其7岁的孙女郭军、6岁的郭亚军中毒,王玉花、郭军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郭亚军经过

抢救脱险。案发后,警方确定三名受害人系“毒鼠强”中毒,并在其家中的锅内汤中检测出“毒鼠强”成分。警方经调查走访得知,王玉花33岁的儿子郭常峰与其妻谢某某关系一向不和,案发后不知去向。

  警方认定郭常峰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对其展开抓捕的同时,又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2005年11月1日5点多钟,办案民警根据线索,获悉郭常峰正在滨州市某网吧内上网,遂赶赴滨州。滨州警方出动40余名警察将这一网吧围住,郭常峰被擒获。归案后,郭常峰对所犯罪行供认不讳。据郭常峰交待,为达到与情人成婚之目的,他有了杀妻的念头。2003年11月25日,他从集市上购买了两包“毒鼠强”老鼠药。因为他的妻子习惯每天第一个吃早饭,他便于11月26日将老鼠药下到饭锅里。不料,这天早上,其母为了打发早起的孙女上学,先吃了早饭而中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