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观察员任省长顾问黄华华今天将颁聘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39 信息时报

  

两观察员任省长顾问黄华华今天将颁聘书(图)

  昨日下午,广东省省长经济顾问、意大利费拉拉大学校长皮安奇教授到访华南理工大学,受聘为该校名誉教授,并为华工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华工校长李元元教授为皮安奇教授颁发了名誉教授证书并赠送了礼物。时报记者巢晓薛冰通讯员蒋开球摄

  时报讯(记者李鹤鸣陈永华见习记者孙婷婷田桂丹)今天上午9时,2005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将在白天鹅宾馆隆重开幕。记者昨天从大会组委会方面获悉,在开幕仪式上,黄华华省长将向美国国际集团副董事长谢仕荣、伊士曼柯达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彭安东两人颁发聘书,聘请2人担任新任省长经济顾问。

  昨天下午4时许,随着西门子股份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吴贺乐、ING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亚太区保险主席金文洛、爱立信集团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文凯3位“洋大脑”抵达白天鹅宾馆,出席此次会议的12位“洋顾问”全部到齐。

  截至昨天下午,全部24名外国佳宾全部抵达广州白天鹅宾馆,受到省长黄华华、常务副省长钟阳胜的亲切接见。晚上,黄华华省长在白天鹅宾馆设宴,热情招待了远道而来的各国佳宾。

  据大会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本次“洋顾问”会议从今天起到19日结束,顾问们的行程安排已经排得密密麻麻。记者了解到,仅今天一天,顾问们9时开始出席开幕式,紧接着就是与省领导就广东的可持续发展主题举行闭门磋商到下午5时,分别就产业、生态及社会三方面为广东未来寻找可持续发展对策。长达8小时的闭门会议结束后,“洋顾问”们还要到星海音乐厅出席专场音乐会,直到晚上10时才能休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