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民党配合辅选再推两文宣片 年轻人、媒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3: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国民党积极辅选“三合一”选举,17日上午再推出两支电视选举文宣,鼓励大家12月3日要去投票。其中一篇是一群年轻人讨论“去”与“不去”投票的心里矛盾;另一篇是媒婆以过去牵成的婚姻的经验,感叹台湾现今政治社会的衰败。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文传会为呼吁选民这次能支持“泛蓝”,上周已推出两支电视选举文宣,第一支是“野百合学运”成员、前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执行长骆武昌现身说法;

第二支是小学老师报怨现在的扁政府弊案连连、价值错乱,令老师难以继续教学。

  今天公布的第三、四支电视选举文宣,则是分别由一群6、7年级的年轻人,与替人作媒经验丰富的媒婆,出现呼吁选民这次一定要站出来投票支持国民党。

  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表示,扁执政5年多,台湾的经济毫无起色,经济成长率在“亚洲四小龙”里敬陪末座,连长期落后台湾的韩国都已超过台湾,过去说“台湾钱淹脚目”,现在却是“台湾债与头同高”,所以她呼吁选民这次要支持国民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