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新集团19日举办读者服务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16 新民晚报

  本报讯第三届中国(上海)传媒业博览会暨传媒峰会明天起至2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上海市国际文化传播协会联合主办,文新报业集团等十几家本市媒体协办。

  本报海外版成为博览会亮点

  本届传媒业博览会举办期间,恰逢世界中文报业协会第38届年会在沪同时举行,今年世界中文报业协会是由文新集团·新民晚报承办的,因此这届博览会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努力做到有所创新和有所突破。

  在文新集团的展区中,重点突出介绍了新民晚报近年来主动出击,走向海外,面向世界,至今已在17个国家和地区创办了新民晚报海外版的精彩内容,把集团支柱产业的发展与世界中文报业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

  读者服务日拉近与受众距离

  此次博览会除了各家媒体纷纷展示各自的精品外,文新集团为了更好地向读者介绍自己的整体形象,扩大影响力,11月19日上午举办大型读者服务日活动,文新集团主要媒体文汇报、新民晚报、东方早报等将分别推出具有各自特色的服务项目,与广大读者进行面对面的推广交流,使媒体和受众群体互动,拉近相互之间的距离。

  名记者名编辑现场提供咨询服务

  在博览会开幕当天上午,本报获市劳模称号的知名记者季颖将与读者见面,著名编辑曹正文将签名售书,海外文稿部编辑将就本报海外版情况接待读者咨询。

  在19日“读者服务日”的上午,本报除上述签名售书、海外版接待咨询活动外,还将邀请知名医生、律师、股评家为读者提供健康、法律、股市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本报昨夜今晨工作室记者也将现场接待读者。(闻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