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凝聚智慧力量 服务滨海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2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延军 通讯员朱学勤)昨天,市政协主席宋平顺深入静海县,就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快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提高人民政协参政议政能力进行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为要旨,进一步提高人民政协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为促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贡献力量。市政协副主席曹秀荣和秘书长陈福顺参加调研。

  宋平顺一行先后视察了天津鑫山家具有限公司、天大北洋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分别听取了静海县委、县政府关于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以及静海、宝坻、武清、宁河、蓟县等区县政协关于政协工作的情况汇报。

  宋平顺在讲话中对静海县在加快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政协工作在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宋平顺要求,要自觉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政协工作,按照促进发展要有新思路,履行职能要上新水平的要求,富有成效地开展参政议政活动,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当前,特别是要抓住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中的重大问题,组织政协委员主动参政议政,积极献计出力。要努力探索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在已有工作基础上,使政协的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实现天津更快更好地发展,促进环渤海区域经济的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