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校车轧死女童 尸体被弃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25 南方都市报

  校车轧死女童尸体被弃车上

  司机抱女童上车后即开车消失,3小时后车才被找到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前晚8时30分许,省第二中医院急诊科,7岁女童小溪静静躺在病床上,医生证实其已死。大约3小时前,她在广州麓景西路附近被从自己学校的校车上挤下

来,校车的右后轮随即轧过其头部,事发后司机将其抱回校车上,把车开到离事发现场几百米远处丢弃,此后司机夫妇消失,且手机因余额不足一直无法接通。

  轮下血迹拖出近10米

  前晚8时30分许,记者赶到医院时门口停着5部警车。进入医院走廊,小溪的二三十位亲朋正愤怒地说个不停,她的母亲则痛哭不止,几欲昏厥。病房里小溪仰面躺在病床上,脸上血迹已干,医生说,孩子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小溪的表姐周小姐介绍,小溪所在的天河满江红学校前天组织学生去增城郊游,郊游结束后,由校车将学生送回家。回程时,陪同郊游的老师都说没空,就找了校车司机的老婆押车。当天下午4时许,校车开到麓景西路时,惨剧发生了。

  与小溪同车的一位小朋友说,车子快到目的地时,同学们都心急地站到车门口。这时,一个小朋友不小心拉开车门,推搡中小溪就从门口掉了下去,接着校车右后轮轧过她的头部,血顿时涌出来。记者事后到现场观察,出事时地上有很大一摊血迹,带血的车轮滚动了近10米才停住。

  路边一档主告诉死者家属,事发时她听到一声闷响,出门就看见一个小孩被车轧了,司机当时大约还没发现,继续开车前行,开出十几米被一个摩托骑士拦住,“司机下车折回来把孩子抱上车,随后驱车而去”。

  司机回来抱小溪时,车上其他孩子就下车了,当时很多路人和小溪的同学都认为,司机肯定是把小溪送去医院了。

  女童被弃车上3小时

  小溪的父母很快得知孩子出事,一边和学校联系,一边发动亲友到附近找孩子,但在出事地点附近及周边医院都没有找到,最后还是校方先找到车子。一名校方人员说,校车司机最不应该的就是把孩子丢了就跑,在3个多小时里也没有联系学校,“学校也是接到其他学生家长电话才知道出事的,之后就赶紧联系校车司机,但司机夫妇俩的手机都余额不足,无法联系上”,校方只好派人沿路寻找,晚7时许才在省第二中医院附近几百米处找到校车。

  家属打开校车车门,发现小溪躺在车里,身下流了一大摊血。周小姐当时在场,她说:“孩子当时已死,但我们还是赶紧抱她去了医院”,近百米的路上小溪的血洒了一路,被送到医院后,医生证实她已死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