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麻醉药抢劫 事主装晕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25 南方都市报

  下麻醉药抢劫事主装晕报警

  惠阳区警方打掉一个麻醉抢劫团伙

  本报讯(记者周松柏通讯员肖建华王君龚宣)少年用麻醉药迷倒他人抢劫,摩托车司机装晕后警察赶到将劫匪抓个正着。11月6日,惠阳区尧岭派出所成功破获一宗利用麻醉药物

抢劫摩托车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被抢摩托车及赃物一批。

  自10月中旬以来,尧岭派出所相继接到被抢劫摩托车司机的报案:受害事主搭载一名十几岁的男孩到瓦窑坑某工厂后门时,男孩称要到厂内找人,让事主在后门一偏僻角落等候,在等候过程中,男孩拿来一瓶未开封的饮料给事主饮用,事主喝下饮料后随即昏迷,驾驶的摩托车及身上财物被抢走。尧岭派出所对连续发生的案情高度重视,并安排民警在此案多发的地点进行调查走访。

  11月6日,这名十几岁的男孩再度租乘一辆摩托车出现在工厂后门,他以相同伎俩将一瓶未开封的“冰红茶”递给事主后离开。附近几名群众见状立即暗示摩托车司机不要喝饮料,并悄悄告诉他将饮料藏好后“装晕倒”,同时拨打尧岭派出所报警电话。几分钟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正在对“晕倒”的事主实施抢劫的两名男子抓了个正着,当场从其中一人身上搜出麻醉药物三唑仑若干。

  经审讯,两名男子雷某勇(22岁,贵州人)和晏某宝(15岁,云南人)交代了于今年10月以来,在淡水利用注射有三唑仑的饮料实施麻醉抢劫3宗的犯罪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