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暗恋老师眼见其要嫁作他人妇 高中生行凶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山西网11月17日电11月14日晚9点多钟,万荣县城农民街北段发生一起血案,该县海源学校高三男生冯某用刀捅伤女教师田某,致其当场死亡,后冯某连捅自己数刀自杀,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昨日上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已被清理过的现场的路面上仍可见斑斑血迹。据现场附近经销自行车的张先生讲,14日晚10时许,他听到外面不少人说话,出店门查看时发现

马路对面围了一群人,而在人群中间地上躺着一名年轻女子,头上、衣服上到处是血。经了解得知,是附近一民办学校的高三男生杀死了他的女教师,女教师当场死亡,该男子自杀后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万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张国栋和刑侦四中队中队长张玉伟介绍,警方初步调查,这名男生姓冯,23岁,家住万荣县城附近某村,当晚被送往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女教师姓田,24岁,系学校高三生物教师,吕梁汾阳人,其未婚夫家住万荣县通化镇,两人已收拾好新房准备结婚。

  事发当晚,该男生到田某宿舍称准备转学,想一起吃顿饭。而当两人出了校门东走约500米南拐进入农民街北段时,不知何因发生争吵,冯某掏出随身携带的弹簧刀朝田某身上连捅21刀,致田某当场死亡。据知情人透露,田某是冯某的班主任,冯一直暗恋田某,并多次向田求婚。

  记者了解到,两名死者所在的学校为民办学校,包括小学、初中和高中,共有学生700余名,其中高中共7个班,200多名学生。具体案情警方正在调查中。(董应赞吕乃成刘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