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加利亚总统表示:愿继续推进与中国的友好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中国外交部消息,保加利亚总统格·珀尔瓦诺夫15日在总统府接受中国新任驻保加利亚大使于振起递交国书时表示,保加利亚政府一贯重视与中国的传统友好关系,赞赏中国在发展经济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珀尔瓦诺夫说,保持和发展同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是保朝野各界的共识。保方愿与中方一道,继续拓展两国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于振起大使说,中保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相互理解和信任不断加深,各领域合作不断扩大。中方十分重视对保关系,尊重保加利亚人民自主选择的发展道路,并为保加利亚人民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中方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继续推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于振起大使是10月8日抵达索非亚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