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生坦然面对 “避孕知识抢答”男生得到满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5: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昨天下午,“蓝房子生殖健康科普教育巡展”来到松江大学城,数百名大学生与电台性教育节目《性情中人》主持人兴趣盎然地谈“性”。

  在讲座开始之前,为了活跃气氛,主持人晓林在现场展开有奖抢答。第一个问题就直接爆出:“哪种尿液最适合早早孕验孕试纸的要求?答案有:晨尿、夜尿、中断尿和新鲜尿。”还没等大家缓过神来,一位高大的男生率先举手,镇静地回答:“应该是晨尿!”、“

男生答对了!”

  “第二个问题是,受孕后多少天后才能从尿液中检查出来?3天、10天、20天和45天?”记者发现,这次2、3个女生都不甘示弱,抢到回答权。但答案并不尽如人意,“3天”、“45天”、“20天”……都不对!最后还是一位男生大声回答:“10天!”“正确!”

  在抢答中,记者发现,台下是一片笑声、掌声、喝彩声。但唯一可惜的是,不少女生该具备的性知识问题,女生自己倒答不上来,相反,男生准确率较高。(许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