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泰航启动北京—曼谷皇家头等舱全新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6: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6日专电(记者常璐)记者16日获悉,泰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泰航)将于12月1日正式启动北京-曼谷皇家头等舱全新服务,届时乘客将享受到豪华奔驰轿车接送等个性化服务。

  泰航行政商务副总裁柯迪库表示,为了进一步为乘客提供便利,泰航组建了一支全新奔驰车队,从机场和下榻酒店免接送头等舱的乘客。

  泰航皇家头等舱候机室日前被权威航空质量评审机构英国Skytax公司评“2004/2005全球最佳机场头等舱候机室”。除私人办公室、小型会议室等商务便利设施,可180度平放的座椅、各种香槟与葡萄酒、观看芭蕾舞或体育比赛……泰航皇家头等舱乘客还将享受到全新的个性化服务。

  泰航中国区总经理普特此前曾表示,自198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后,泰航已成为两国经贸旅游关系的主要空中桥梁之一。2005年是中泰建交30周年,泰航已制定一系列优惠措施,用高品质产品和百姓价位回馈中国市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