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沸腾的两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34 人民网

  

沸腾的两河口
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夏日的两河,山青水秀,风光绚丽,景色迷人。在朝阳的映照下,一个小镇静卧在两条小河的交叉地带,它是那样的静穆,那样的祥和。而有着重要意义的两河口政治局会议会址,又使这个小镇的历史有着光辉灿烂的一页,不觉让人肃然起敬。

  7月29日,小金县“送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来到了这块神圣的土地,活动现场内,锣鼓喧天,龙达飞扬,巨龙舞动,双狮齐跃,汇集嘉绒藏族悦耳的歌声,使整个活动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一群白衣“天使”飘落在敬老院和“三下乡”活动现场内,为广大群众“望、闻、问、切”;科技部门的人员在耐心的为群众传授技术;农牧局的工作人员在为群众指明致富的途径;卫生部门的同志为群众发放卫生药品;县团委、县妇联、四川电力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等参加活动单位的人员在烈日下,分散于场地的四周,勤勤恳恳地为到会的广大群众发送各种宣传资料;参加文艺表演的同志先后在场地的中央载歌载舞尽情地施展其精湛的技艺。

  天公不作美,刚才还是烈日炙烤,时而却又暴雨倾盆。但在场的工作人员仍然孜孜不倦地工作着,一曲《爱的奉献》将活动推向高潮,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情不自禁的跟着节拍唱了起来,那优美的旋律响彻云霄……

  “送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是为了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促进解决好“三农”问题,切实做到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本次活动为老百姓办了一件实事,也为开发两河口红色旅游文化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牵头,县文体局、团县委、农牧局、科技局等14个单位组成,工作人员共计62人,咨询群众达1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900余份,发送卫生药品折合人民币价值4200余元,义诊人数达400余人。(喻林斌汪洪兴崔蓉俊吕尚君)

  

沸腾的两河口
咨询
沸腾的两河口
在敬老院为老人们体验
沸腾的两河口
为群众体检
沸腾的两河口
龙灯表演
沸腾的两河口
观众
沸腾的两河口
“三下乡”会场一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