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管局详解旱河路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7:45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国平)北起香泉环岛,南到阜石路上阜玉路口的旱河路于本月初建成通车。该路是一条城市快速路,三上山下车道,目前的限速为70公里/小时。由于很多市民对这条路还不熟悉。海淀交通支队详解了这条路上各路口走向。

  四大路口连通四五环

  在旱河路上有4个大路口,连通了四环和五环。从旱河路最北端的香泉环岛,向西可以到香山,向东可到达海淀区厢红旗,五环路在这里有出入口。

  从香泉环岛南型进入旱河路,在小屯桥附近可以看到第一个路口,这是与闵庄路相交叉的路口,从这里向西可到达香山南路,向东可直通四环路。

  继续向南,第二个路口在杏石口路上。这里向东可到达四季青桥,向西与五环连接。

  由此南行,将到达旱河路南口的阜玉路口。从这里向西到达石景山,东可到达四环定惠桥。

  阜玉路口北有个急转弯

  由于这条路刚刚修好,道路条件非常好,车也少。交管部门提醒,这时更要注意限速,不要开快车。尤需注意的是,从阜玉口向北有一个大下坡,然后穿过一座铁路桥,马上就是一个急转弯,转弯的尽头是一个人行横道。这个转弯是一个“S”形,司机一定要放慢速度。

  一年四个时段可能堵车

  由于这条路可以直通香山,交管部门预测,一年中,会有四个时段易发生堵车。每年4月,植物园开办国际名花展,所有双休日可能都会堵车;五一、十一两个黄金周,出游市民增多;10月底11月初的香山红叶节期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