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加坡将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测上调至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20:4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7日电(记者张永兴)由于今年第三季度经济增长势头良好,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17日将对新加坡今年全年的经济增长率预测从原来的3.5%至4.5%调高到5%。

  新加坡贸工部在当天发表的第三季度经济发展状况与未来展望报告中说,主要在生物医药业强劲增长的带动下,新加坡今年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率高达7%,高于第二季度的5.

4%

  报告说,新加坡经济第二和第三季度强劲反弹,有力扭转了今年初的颓势,而经济的复苏主要是依靠制造业、金融服务业和转口贸易的拉动。这种有利的经济发展趋势看来会持续到今年年底。

  不过,报告认为,新加坡经济增长的风险因素仍然存在。报告还预测新加坡明年的经济增长率将在3%至5%之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