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环咨会成员将访问广东了解珠三角空气监测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21:5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17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环境运输及工务局常任秘书长郭家强与环境咨询委员会成员,将于11月23日到访广东,了解珠江三角洲区域空气质素监测网络。

  访问团将先到广州市番禺区万顷沙镇万顷沙中学,参观一个位于该中学天台的空气监测点。然后到广东省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办公大楼,实地了解珠江三角洲区域空气质素监测网络的中央数据储存及质量数据发报中心和质量控制实验室如何运作。

  广东省环保局官员会向访问团讲解空气监测点如何运作和向公众每天发布珠江三角洲区域空气质量指数的筹备工作情况。

  珠江三角洲区域空气质素监测网络,是粤港政府根据2003年拟定的“珠江三角洲空气质素管理计划”建立的。监测网络拥有16个监测点,其中13个监测点位于珠江三角洲,其余3个位于香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