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建“大户”兴都花园14栋楼补办两证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存在的集体土建房两证问题,主要集中在栖霞区、雨花台区和建邺区。有消息灵通人士昨透露,通过初步规划审批的8个楼盘中,全市最大的违建楼盘,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的兴都花园有14栋楼没有通过规划审查,不允许补办土地证和房产证。

  这十四幢楼具体名单如下:兴都花园B区中A04—A14共11栋因液化气安全间距问题,

不予补办;B87栋占道路红线,不予补办;A26栋、A40栋占道路红线,不予补办。

  此外,还有7家初步通过审查的楼盘,也有部分不能办到“两证”。名单如下:沁苑山庄项目,万寿商贸中心B1—B6共6栋;万丰苑A区的D01、D21、D22、D23共4栋;金山花苑A07、A08、A23、A24、A25等共6栋占道路及河道,不予补办。

  雨花台区的龙凤佳园06、07栋、泰山农民公寓01、04栋、天虹山庄01、02、03、04栋、泰山花园01、02、03、04栋、凤翔花园一二期01、02、03、04、05栋,建邺区康苑新村06、07栋不予补办。

  南京日报记者刘晓昕(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