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北地产章晓平:尊重市场,更要引导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09: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市场是一张无形的手,催促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奋进。”一见面,中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章晓平就向记者大发感慨。

  金秋十月,中北地产开发的蔚蓝星座大放异彩,成为10月上市新盘的佼佼者。开盘当天,就成功认购116套,其后到售楼处看房人络绎不绝。与章总一番交谈,发现项目成功的背后是中北地产对产品自我否定的重生,对产品品质的孜孜以求。

  章总告诉记者,两年前拿到该地块,公司进行了多轮规划设计,并根据市场的需要不断进行调整。比如,原先整体设计中没有中心广场,住宅中只有2幢板式,其他都是点式,绿化比较分散。经过多次市场调研发现,南京居民更喜欢选择南北通透的房子,就扩大板式建筑面积,同时为增加楼间距和绿地面积,就把中间一幢楼调出来做中心广场和集中式花园。这样的围合式布局,既扩大了绿地面积,又可以减少噪音。规划设计的修改,提高了居住生活环境,切中了购房者心思。现在,有很多人就是冲16000平方米的绿地面积、10000平方米中心公园去的。

  中北地产对产品的精益求精,还体现在对户型的精雕细刻。原先的户型都是100平方米以上的中大面积,而现在的户型组成是53平方米-90多平方米、100多平方米、130平方米各占三分之一,可以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根据市场调整产品,是每个开发公司的必修课,而更高的意境应该是引领消费,造出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不落后的产品。正缘于对产品和品牌的深刻理解,中北地产自加压力,向更高的标尺看齐:把蔚蓝星座作为中北地产品牌里碑程项目进行打造,申请并通过全国优秀示范住宅的评审,经后蔚蓝星座的建设,都要根据国家级的住宅标准进行,同时,住宅建设将融入更多的科技要素。

  南京日报记者许见梅(编辑暴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