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长与洋顾问共论可持续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省长与洋顾问共论可持续发展(图)

  省长、副省长与顾问合影。

  

省长与洋顾问共论可持续发展(图)

  黄华华给新任省长经济顾问颁发聘书。记者王燕、杨勤摄

  本报讯(记者苏婉波、徐海星、陈莹、李婧)昨日,2005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在白天鹅宾馆开幕。在随后的闭门会议上,省长黄华华及各位副省长与莅会的洋顾问就如何实现广东的可持续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长达一整天时间深入而热烈的探讨。

  省长黄华华在开幕式上作了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工作报告。他说,2003年,广东省政府召开了第二届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第一次全体顾问会议,今年是第二次全体会议,也是第二届咨询会的最后一次年会。回顾两年来的工作,我们认为第二届广东经济发展国际咨询会取得了积极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顾问们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广东省政府拓宽了视野,提高了决策水平;促进了广东省与顾问所在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并扩大了广东省和顾问所在机构在海内外的影响。会上,黄华华还给美国国际集团和伊士曼柯达公司的两位新任省长经济顾问颁发了聘书。

  与会顾问围绕“产业可持续:技术创新与广东产业升级”、“生态可持续:循环经济与绿色广东建设”、“社会可持续:教育发展与人力资源开发”等三个专题展开了热烈的自由讨论,撞击出了许多精彩的思想火花,顾问们都提出了许多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黄华华对顾问们的报告和发言深表赞赏。他认为,本次咨询会有三大重要收获:一是拓宽了视野,增强了信心。顾问们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思路和建议,(下转A7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