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林顿:全球最具影响力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据《海峡都市报》16日报道,美国传统男性杂志《君子》日前评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男人”。

  12月号《君子》杂志,已于17日正式出版。该期杂志列出了世界上“最优秀与最聪明”的男人与女人。

  高度评价克林顿

  杂志用了大量篇幅,高度评价克林顿所取得的成就。《君子》杂志称,自从卸任美国总统后,克林顿的日程如此忙碌,以至他卸任总统后的生活可被看作是履行“第三任总统任期”。

  克林顿处理的事务包括艾滋病、贫穷、全球气候变暖以及去年年底发生的印度洋海啸等。

  《君子》杂志编辑称,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现在渐渐成为“类似全球总统的人物,或至少是世界非政府组织的总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