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父子不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白宫消息来源透露,由于接连遭遇“特工门”等一系列事件,小布什和老布什的父子关系产生了前所未有的“裂痕”,除了偶尔的家庭聚会外,这对父子俩平时几乎不再通电话。

  小布什只接触4个女人

  白宫消息来源透露,最近一段时间,小布什在白宫每天只和4个女人保持接触,其他人他压根儿就不想理睬。这4个人分别是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小布什的母亲芭芭拉•布什,美国国务卿赖斯和副国务卿卡伦•休斯。

  老布什顾问火上浇油

  更糟的是,这种情况不仅仅是在白宫内。“小布什的家庭现在也面临着分裂。”

  导致小布什和父亲关系产生裂痕的主要原因,是今年10月《纽约客杂志》上刊登的一篇批评小布什政府的人物访谈,而接受访谈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老布什当年的国家安全顾问布兰特•斯考克罗夫特,斯考克罗夫特在访谈中对小布什的伊拉克政策进行了猛烈抨击。小布什确信斯考克罗夫特在杂志上发表访谈内容前,一定先和“旧主”老布什进行了商量,并且显然得到了老布什的默许。

  一个月没有电话“问安”

  斯考克罗夫特一直被认为是老布什最好的朋友之一,他对小布什的指责引发了一系列来自高层的批评。小布什将这一切都“归罪”到父亲头上,他一改以往和老布什经常通话问候的传统,最近一个月来,几乎从来没有打电话向父亲“问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