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卖掉11吨病死猪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08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17日讯(记者 文星明 通讯员涂七玲)收购病死猪肉再以低价卖给中间商,最后流入老百姓餐桌,用“令人发指”来形容这样一些昧着良心发财的不法商贩一点都不为过。长沙县工商局日前对该县福临和青山铺地区两大常年从事病死猪肉购销一条龙的黑团伙进行了查处,团伙成员交代,这些肉已全部销往岳阳、汨罗、长沙等地。

  工商部门介绍,此前该县福临地区群众反映有黑心商贩宰杀、销售病死猪,赚取“

缺德钱”,坑害消费者。长沙县工商局和福临工商所针对该案案情复杂,涉案团伙成员较多,涉案当事人十分狡猾的特点,先走访周边群众和养猪户,在掌握了有关病死猪来源、价格、去向、交易的时间、方式等详细情况后,局所联动,在确凿的证据面前,涉案当事人如实交代了违法行为。

  挣这种“黑心钱”的在当地一共有两个团伙,团伙成员10余人,通常晚上收购病死猪后立即宰杀并连夜销往岳阳、汨罗、长沙等地的市场、冷库,牟取暴利,仅今年1月-11月销售量就达1.1万公斤,严重危害了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