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天通苑经济使用房传言放号千人排队苦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17 中国新闻网
北京天通苑经济使用房传言放号千人排队苦等(图)
  中新网11月18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北二区要放号了?”昨天上午7时起,北京市众多市民聚集到天通苑大门口售楼处门前等待放号。售楼方虽宣布放号是谣言,但直到昨天傍晚,近千人仍在售楼处现场守候。

  “一大早就排出老远。”天通苑一区居民杨大妈说,早上7点开始,就有人开始陆续在售楼处门前聚集。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多次说明当天不放号,人还是越聚越多。许多人中午没有吃饭,坚持排队到下午。

  昨天下午3时,天通苑大门口的售楼处玻璃门紧闭,几位保安和工作人员站在里面向外望着。门前排队的人群绵延近200米,5位民警在门前维持秩序。一位民警用话筒告知排队者当天不放号,不要相信传言,但排队市民不为所动。

  “解释很多遍了。”一民警一脸无奈,他估计排队的市民接近千人。排队者赵先生说,15日“家住天通苑”社区网站上突然说17日北二区放号,他就马上赶过来了。据悉,15日,该论坛QQ群上也传播放号消息。

  在售楼处周围显著位置均贴有顺天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告,写明该公司从未发布过天通苑放号的消息,天通苑的余房将采取定向销售方式,重点解决市政重点工程拆迁安置。一位售楼处的工作人员称,有人在网站上发布谣言说17日北二区放号,北二区的房子是定向销售,不会对散户放号。

  “就怕万一呀。”头发发白的张大爷穿一件灰毛衣,他用略微颤抖的声音说,自己是河北保定人,孩子在北京工作,目前一家人在天通苑租了一套房子。昨天早上听说要放号,9点钟就跟老伴赶到售楼处排队。售楼处通知不放号,但就怕一离开,突然又放号了,那就白排了半天队。

  张大爷到北二区的新楼一转悠,马上就相中了新房子。“朝向好,设计也好,物业费也便宜。”张大爷一脸憧憬地说,这次说什么也要排上号,以后恐怕天通苑没有建房子的地方了。下午4点半,张大爷的老伴带来了小板凳和棉衣,两位老人做好了蹲守一晚的准备。

  昨天傍晚5时30分,天通苑售楼处前的人群又开始增多。许多人穿上棉衣,队伍中的几对情侣抱在一起取暖。排队者三五成群,还在猜测放号的具体时间。(郭冀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