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若英明天开唱 奶茶"生子"苏慧伦"助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41 大众网-鲁中晨报

  

刘若英明天开唱奶茶"生子"苏慧伦"助产"

  明天,刘若英就要重登上海大舞台,开启她的全新2005巡回演唱会“公主彻夜未眠”。刚刚抵达上海的“奶茶”表示:“很紧张,很忐忑,这是全新的节目,花的功夫夫比一般的演唱会要多得多。”同时,神秘嘉宾终于由“奶茶”亲自揭晓,那就是她的好姐妹——苏慧伦。

  开个唱好像生孩子

  越是临近开唱,自然越是紧张。抵达上海后,“奶茶”几乎把睡眠以外的所有时间都献给了演唱会,她认为只有拼命练,才能发挥最佳。除了把演唱会看成唱歌、与歌迷接触的机会外,“奶茶”更把演唱会当成是修身养性、锻炼身体、磨练脾气、激发潜能的机会。 “就像生孩子一样,在生的那一刹那就会有满足的感觉。”

  因为跳舞总是跳得不够好,“奶茶”在上次演唱会就吃尽了苦头,这次郭子一点都没“放过”她,还是要她继续跳舞的重任。好在导演还知道怜香惜玉,每次都是先示范给“奶茶”看,然后再让“奶茶”跳,“他比我还要努力,感觉每次跳舞,都不是刘若英在跳,是郭子附身!”刘若英新专辑《一整夜》将于12月9日发行,所以这次演唱会上,她将首唱新歌《光》。“奶茶”希望,这张唱片能带给歌迷更多的温暖,“我不敢说最好听,可是我尽力了,这是跟姚谦合作以来最完整的专辑。”

  苏慧伦闪亮登场

  这次为了让歌迷更有新鲜感,到底找谁做嘉宾,如何安排嘉宾登场,让“奶茶”和郭子动了很多脑子,但是在“奶茶”心底始终有个绝佳人选,那就是自己的多年好友苏慧伦。“她就是个彻夜不眠的人,天亮才睡觉,无论多晚,我都可以给她打电话。”于是,郭子把两个女子生活中的小故事直接搬到了舞台上,在“失恋姐妹淘”中,索性来个真人秀。

  “奶茶”说,之所以选择苏慧伦,是因为两个人一直是很好的朋友,关系很铁,个性很像,处理事情都比较低调,对工作却都很坚持很固执。比如彩排这件事情,“她跟我很像,也要求多排几次才会安心。”因此,请来苏慧伦很是顺理成章,届时,这对好姐妹将跟歌迷一起高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