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冰冰被好友骗财4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10: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白冰冰被好友骗财4000万(图)

  白冰冰举行记者会公开自己被骗财一事。

  台湾演艺界名人白冰冰,前天对媒体公开自己遭好友诈骗4000万元(新台币,下同),财务出现危机,而骗她的人,竟是女儿白晓燕遇害时,一直陪伴她、安慰她的多年好友

傅安祺。她痛心公开遭友人骗财4000万元的事实,同时向媒体表示,朋友利用她的善心,认为她会做事赚钱,却没想到现在她身边没钱、没依靠,一句“以后的路该怎么走”,道出无奈。

  台湾消息 舞台上,总是笑口常开的白冰冰,其实背负着沉重的财务压力。白冰冰前日召开记者会向媒体证实,自己的财务状况出现危机,而这一切都起因于3年前误信一位友人。白冰冰表示,当初是通过现正竞选高雄县议员的黄玺文与一位电视台主管的介绍,认识当时从事环保业的日友公司负责人傅安祺。

  白冰冰透露,3年前的某天半夜,傅安祺打电话给她,说他欠了4000万元,如果不还钱地下钱庄就要押人,她马上提出全部的现金存款2500万元,还向别人借了1500万元,凑足4000万元汇给傅安祺,没想到钱汇过去,从此傅安祺就音讯全无。

  事后白冰冰还发现,他当初质押的日友公司股票,都是伪造的。事隔3年,白冰冰一直隐忍,最近听说傅安祺恶意破产倒闭,她才决定公开,希望不要有人再被骗了。

  白冰冰还说,早上她就收到一封没邮戳的信,显示寄信人现在人在台湾北部,这封信的内容是向她道歉,并表明他会努力解决问题,不会辜负她的美意。白冰冰苦笑说:“这封信价值4000万元。”

  这几年来,白冰冰努力走出女儿白晓燕遇害的阴影,却在工作和生活上,相继遇到问题,不过白冰冰都勇敢面对,对于向她借了4000万元不还的人,她也决定要公之于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